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Intro

应该这么开始呢?
我以前的 blog 突然说什么停止营业,害得我大部分的资料都不见掉。。。 -_-

真是的。。。只好从新开始哦~

我是华人,但是华文不好,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我会喜欢用华文而不是英文,应该是依林的影响吧。。。是,我爱蔡依林~!应该有四年了吧,也不会很久,但是,因为我还小吗,第一次喜欢依林的时候只有十一岁。。。开始疯蔡依林的时候跟迟,是今年九月,依林出特务J的专辑时。。。

我疯依林也不会显得很明显。。。

只要依林过得好,我就好。。。



video
恋爱达人 (蔡依林 & 罗志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