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Intro (Part II)

我把依林当成我的世界,围绕着她的世界。。。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依林的时候是当我正要关电视机的时候,我是蹲着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蹲着关电视机,可能是因为比较方便吧,因为一伸手就能关电视机。。。

那时就突然抬起头,望着电视机里的人,而我在那时就看到了蔡依林,心想,“这个人好美哦~”。。。而且我又是蹲着的,因为,当你蹲着往上看着在电视机里的人时,原本很美丽的人会显得跟美。。。


过后,依林也出了《看我72变》的专辑,真的是“72变”,但那时我不知道她以前是长得什么样的,因为我在小时候没去留意任何歌手或明星。。。



之后,我便知道我在电视机里看到那个很漂亮的人就是依林。。。我便去买《看我72变》,这也是我第一次买专辑,所以当我到了卖CD的店,看到的专辑分别有CD和VCD之后,便打算要买VCD因为比较便宜,还有,跟CD比起来又可以听,又可以看。。。依林那时没有在新加坡办签唱会,所以便没得签。。。我那时是11岁。。。


过后,依林出了《城堡》的专辑。。。



我便去买《城堡》的CD,之后,当《城堡》的VCD也出的时候,我也去买它。。。我在电视机里的广告看到《城堡》的VCD里会送入场票,但是,那时我买的时候并没有送入场票,所以,我心想应该没有入场票也进得去吧。。。到了签唱会的地点我才知道自己错了。。。


那时,我便在外头默默地看着依林。。。自己却进不去。。。


终于有机会能看到依林了,就是依林的J1演唱会。。。



但是,为了这件事,我求了我妈妈很久她才肯让我去,幸好我妈妈她买给我最贵的入场票,那时,我真的好高兴哦~

当依林唱着她在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倒带》时,依林感动到哭了,我也哭。。。


过后,依林又出了《J-Game》的专辑。。。



这次,《J-Game》的CD和VCD我也都有买。。。

那时依林有在新加坡办两场签唱会,我买《J-Game》的VCD时,他们有送入场票,但是,我发现入场票是给第二场签唱会的,所以当我去第一场签唱会时,没带专辑和入场票。。。只带了一个非常不好的照相机去,但是,起码也有留个纪念。。。

video

依林唱的歌分别是天空。。。


video

还有许愿池的希腊少女。。。


虽然看不见依林,但是,依林的声音依然是那么响亮。。。

原本以为第二场的签唱会应该是去得到的,但是没想到,我迟到了签唱会,因为我那天有 netball 比赛,所以,当我到达签唱会的地点时,依林早就离开了,只剩下空荡荡的地方。。。


很倒霉吧?去了那么多次的签唱会但是却没有一次是签得到。。。


过后,依林换了公司,去了EMI,出了《舞娘》。。。



这次我也当然有去买哦。。。

这次依林也有在新加坡办签唱会,我也当然又有去啊。。。

要不是依林这次办签唱会的日期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也可能又签不到不了。。。我这个人也够倒霉的。。。

终于,第一次签到。。。好高兴哦~ 签到了两张因为我有买第一版和改版的《舞娘》。。。但是,照相机只有手机那类的。。。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非常的小又不清楚。。。


超小的。。。




之后,依林又办了《唯舞独尊》的演唱会。。。



我当然想去啊,但是我老妈不让,我又没钱。。。所以并没有去。。。真的很遗憾。。。但过了不久,不知不觉的把依林有在新加坡办《唯舞独尊》的演唱会给忘了。。。

然后,我变成了很厉害省钱的省钱狂。。。我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省那么多钱,只是到后来我突然记起依林在前几个月前有办演唱会,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因为不想再次错过依林的演唱会所以才省那么多钱。。。


慢慢地,不知不觉地,我今年爱上了依林。。

其实,我觉得自己有两点跟依林很像。。。就是呆呆地,有时候反应还蛮迟钝的。。。但是,其他的当然是依林比较好。。。依林的学业好,事业好,唱歌,跳舞,样样都好。。。我可能打电动游戏会比依林好,但是,要是依林有时间玩的话,像她智商那么高的人一定会比我好的。。。


我现在很希望能当依林的助理,要是有一天我脸皮够厚去问依林我能当她的助理吗,我希望她能答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