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Let time come to a still...

第一天回去学校,没有老师跟我们说“新年快乐!”,反而,个个老师都告诉我们今年是一个很重要的一年,每个老师都说一样的话,只是字不一样,但是,意识都是一样的。。。我还拿到新年礼物 - 功课一份。。。

在不久前,我做了第一个在今年的重要决定: 就是不再读化学。。。心中的一个大石总算放下了,因为我的化学一向来都不好。。。

我真的很害怕这个新年,因为我知道这一年会是一个很多压力,很疲倦的一年,在新年那天,我差一点吓到直发抖,辛好听了依林在跨年表演唱的《怕什么》就没那么害怕了。。。


依林的声音让我平静下来。。。

video

依林在跨年表演唱的《冷‧暴力》和使我没那么害怕的《怕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