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Changes are Constant

I once watched a show, and there is this statement that appeared in the show, “The only things that remain constant are changes.” After thinking about it, I agree with that statement too.

星期一那时,突然看到了一则新闻,而应次受到了非常大的惊喜,其实,也应该不算惊喜,应为它只有惊而无喜。我那时突然知道依林和周杰伦的绯闻是真的,要不是依林姐她亲口说,我应该不会相信,应为我从不去相信这种绯闻,大多数的媒体都喜欢把一件小事说的很夸张。

那时的第一个反应是惊吓,后来就开始恨周杰伦,恨他为什么没有好好地对待依林,让她伤心难过,但我却发现自己无法恨他所创作的音乐。跟后来,我就发现我此时的心情有一点奇怪,有一点难受,因为,被自己所爱的人骗的感觉平不是很好。

其实,也应该不算骗吧?因为,依林她根本就不认识我,那有何来的骗呢?我看也算了,过去的往事就让它过去吧。反正,那时依林承认她成和周杰伦在一起过时,表情并没有表现得很不开心,起码这证明了,对她而言,这不过是一件往事,一件她将会藏在心里的往事。

。。。 。。。

还有,我老妈她去了云顶旅行,我并没去。。。这几天我就霸占电脑咯~ 哈哈。。。
我的功课早已做完,奇迹的是,我竟然没数学功课!!!难道我的数学老师良心发现?

My Maths homework usually occupies the most of my homework. So you can imagine how my life is made better without them… Haha… This is really a miracle~ OMG~! The first time in years!!!


So cu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