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Hot Shot (篮球火)

小猪说的对,看篮球火真的会让人想打篮球。

最近,我就迷上了篮球火,但是,没有人陪我疯,她们一个两个都说要等 “O” level 完了再看。可怜的我,一个人疯吧~ >.>

我也是看了篮球火后才开始喜欢蒋怡的,有时候我怀疑自己是喜欢蒋怡还是她在戏里演的W。

篮球火里有很多好笑的部分,所以我就把它们凑出来,做成一些短的影片。





The story of how Da Ying & W first met (元大鹰和李赢的故事 - 第一次见面)


The story of Da Ying & W at Pi Li University (元大鹰和李赢的故事 - 霹靂大学)


Da Ying's & W's Love Story [Part 1] (元大鹰和李赢的故事 - 爱情篇 1)


Da Ying's & W's Love Story [Part 2] (元大鹰和李赢的故事 - 爱情篇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