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亲爱的依林姐,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
你我都有所进步和改变。

唯一不变,就是我对你的那颗心。
(I know, I know, so mushy, nevermind, I vomit first. *Vomits*)



Jolin:

除了要好好照顾身体之外,
也要记得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To Be Fit,
You Have To Be Both Physically & Mentally Healthy。

要是我们对你的爱和期望,
变成你的负担和压力,
那我宁愿你把一切给忘了。


你要记得,
你从
以前、
现在、
到未来,
从来都不会是一个人,

因为,
你有我们。


你已经把一生的时间
都花在努力超越自己,
是时间放下脚步,
寻找你的Mr. Right。

希望你几千万个依迷的祝福,
能带给你从天而降的白马王子,
代替我们好好照顾你、呵护你、爱护你、守护着你,
紧紧握着你的手,
永不分开。


还有,连上课都会想到你的我,
把你的一个代号放在我的作品里。


应该看得出来是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