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I'm four cute Sin fans. ^^ (Part 2)

星期五(公主开始她忙碌的旅程)

昨天看到公主后,心情就特好。
今天当然要继续等候她的出现哦!

感觉昨晚见到公主后,整个人变成铁金刚,万事无敌。

还想说要做这个、要做那个。
高高兴兴跟朋友说,“我今早要去学校处理一些事先!”

结果早上根本爬不起来!哈哈哈!


但幸好还赶得及,我果然比某人早起!
怎么说某人昨晚还彩排到满晚吧?

结果到了酒店之后,就看见我朋友默默地守候。
我坐下来,一边吃着便当,一边和她闲聊,
家事啊,学业啊,感觉无所不谈,重点是我们离上一次见面已经是很长远的事。

原来公主还帮助拉近骑士们的关系啊?哈哈哈。

---------------------------------------------------------------------------------

幸亏今天比昨天的等待时间短,我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后,
公主的Aura很明显慢慢的散播出来。

车,记者,保镖渐渐的出现。
而我们慢慢的移去酒店门口。

很开心今天没被酒店经理骂,
可能因为有记者在的关系吧?

但其他骑士们反而很在意记者的出现,因为变得很难和公主讲一句鼓励的话。
但我还满高兴的,因为能在公主进车之前,多看她几眼。。。

我们几个在公主差不多要出现之前,彩排要说对公主说什么才好。
结果,好没创意的决定重复昨天所说的话。

“出来了,出来了!”兴奋的声音开始响动。
而我很自动的移去离车门最近的位子。

公主一踏出门,就被那名记者和她的摄影师包围着。
而我一见到公主踏出门,就深深地被她的长裤吸引着。

小蔡今天穿的是红色背心和豹纹长裤,
穿出了不一般又随性的风格。很难想象吧?

那就点击看一下以下的影片哦!是那名记者拍的。


我们乘记者没在访问小蔡的那几秒时间喊了“Jolin,加油!”

她仿佛有转过头看了我们一下,结果又被记者拦住。
过了不久才终于上车。

猜猜我那段时间到底在干吗?
就呆呆的一直看着小蔡,连说好的追踪计划也抛在脑后。

结果小蔡上车后,我们两个木头人就一直看着她和她挥手。

---------------------------------------------------------------------------------

车开走后才想到,对哦!然后马上跑向一位骑士的车。
我还试着打开被锁的一道门。拉了几下发现不行,
就赶紧跑去另外一边,匆匆的上了车。

那位骑士还说,我们在继续呆呆的站着,他就会把我们抛下,
自己追,免得计划被破坏。

幸好骑士的驾术棒,赶得上公主的车。
而我们一不小心,超越了公主的车,
结果车上的三个人都往左边看,根本没人在看路!!!

但那时是红灯所以没关系,最好笑的是,
我们超越公主的车后,我们就和她角色对调,

反过来她的车追我们!!!哈哈哈!!!

结果我们高兴得太早。车在半途又弯了另外一个方向走,
把我们甩在前头。

但我们已经知道她要去哪,就迅速的赶去,
我还很庆幸的能看见公主从车上下来,再往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后门前进。

---------------------------------------------------------------------------------

接着,没法达顺风车的骑士们从地铁站走了过来,
我们在门外看等了一会儿,就看见公主出来拜拜,
但又被保镖挡着,不准我们拍照。

我是没拍照的意愿,但竟然看见其他骑士们拿出相机,我就跟着。:D

结果自造孽,只能从被挡的一些缝线看公主拜拜。

公主进去后,就再也没看她出来。
只见工作人员一一跑出来抽烟。

---------------------------------------------------------------------------------

我们等到不耐烦,结果全队跑去KFC,根本没人管公主的出现了!
因为等了好久都没听到彩排音乐声,而我们又晒又渴。

我们吃饱、喝饱回来后,发现公主的Aura还在,所以没在怕的。

然后就继续等,继续看更多的工作人员出来抽烟。

两位骑士离开,然后又多一位骑士过来,在她离开之前还是没等到小蔡出来。
离离散散就剩下四个吧?

---------------------------------------------------------------------------------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后,开始听到音乐声。
我们四个傻瓜就一直在寻找一个能清楚听到音乐声的地方。

结果真的给我们找到,但是在入口门口的一个小缝。
我们就把耳朵贴在缝前,边吹冷气,边听歌。

但还是被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赶。没法子。
我们那时已经等到晚上8/9点,三位骑士便决定不要等了。

我还在犹豫不决。都已经等了那么久,为什么不在多等一会儿?
可惜两位骑士明早要去投票,而另外一位已经很累了。

我们慢慢走离门口,发现我们傻得可以。原来离门口的一段距离音乐才比较响亮!

结果又多等了一会儿。:D

但他们还是决定要走。我不甘情愿的跟着他们,却被公主正在唱的一首歌拦住。

是“爱情36计”吧?而我又偏偏喜欢公主“看我72变”和“城堡”的专辑。
没法子。就一个留下来吧!:D

---------------------------------------------------------------------------------

幸好还有公主的歌声陪伴,没那么孤独。
当我在和自己挣扎要不要离开时,因为已经很晚(10pm++),
就看见公主平常坐的车竟然开进来!

那就。。。等吧。:)

一个小时候后,我知道公主差不多要出来时,妈妈便狂打电话给我。
我跟她讲了几句话,和她辩论为什么我要一人留下来等,感觉公主要出来,
就跟我妈说“等一下”,然后没解释清楚就挂断电话。

刚好我也需要用到手机的相机,因为我朋友托我拍一张照。

妈妈很机灵又打电话给我,跟她说不上几句,
然后就很激动的说:“蔡依林要出来了!”,又挂断。。。

---------------------------------------------------------------------------------

真的被我猜中。一个红衣人(小蔡啦)出来。
我看着她,然后看紧我的相机,因为相机反应慢,所以只有一次照相机会。

原本在想要是叫公主跟她说一句鼓励的话就不用拍照了,
但心想她一定很累就算了吧。

结果照是拍了,但只拍到背影,而其他骑士一直强调是“butt view”。。。-.-

拍照过后,觉得没看多几眼,也没被公主看到很可惜,
不顾一切的冲过去马路也差一点被一个行驶很慢的车撞倒
(但竟然是行驶慢就自然而然的没事咯)。。。

原本是不必冲过马路但因为发现站的地方不太理想,
时间又緊湊,短短的几秒脑筋却比在等待的好几小时想的事还多。

但我这愚蠢的举动,让我看见车经过时,
一个头转过来看我(小蔡吧?^^)。

---------------------------------------------------------------------------------

我就高高兴兴傻笑着回家。
感觉每天在回家前都能看到公主,超棒!

在离开体育馆之前有一位我不认识的骑士过来跟我打招呼。
问我有没有拍到公主然后闲聊。哈哈。

诶。等一下。重点。我用跑的才终于追上往我家的最后一班地铁。T.T

---------------------------------------------------------------------------------

回家后有一个好消息告诉我,我的等待没白费(也谢谢告知我的那位骑士)。


Four? But we never appeared as four, it was always one less than four or a few more than four. But we guessed it's the four that appeared the most frequently in front of her eyes, I knew I was one of them.

Thank you, Jolin Tsai. You really made my day, and you were so sweet I found it a little hard to go to sleep! Ha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