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I'm four cute Sin fans. ^^ (Part 3)

等了七年就为了这一刻,
蔡依林的演唱会 我来了!

我应该没说吧?

星期四见到公主后,
星期五就迅速的恢复健康,
什么发烧啊、喉咙痛、感冒 通通消失到无影无踪。

原来公主不只带给我
发自内心的笑容
还带给我不一般的意志力。

啊。
星期六在酒店门口等的记忆
开始有点模糊了。


星期六(Let's Vogue!)

昨晚看到某某人的留言
就开心得有点迟睡。

结果,演唱会当天累得可以
心理很害怕晚上没精神为公主呐喊!

因为昨晚朋友再三吩咐,
不能再迟到了哦
结果闹钟一响就马上爬起来。

后来,迟到的不是我,是我的朋友。

我就慢条斯理走去酒店,
去之间还不忘买一大杯可可饮料来冲刺。

公主大约跟昨天一样时间出来吧?^^

但今天因为有一位骑士想交一张卡给公主,
不小心挡住我的视线,
结果害我看不清公主上车。

因为她得挤过那些保护公主的工作人员和保镖。

公主好像是穿着便衣出门
:白色衣服和牛仔裤。

上车后,
还很没默契没抓紧和公主挥手的机会
然后公主挥了一次就没往前看。

直到车正要驾走时,
我猛挥了最后一次。

耶!她看见然后向我挥手。^^

我们今天没追。
买了饮料后,
我就死死地躺在地铁的椅子。

过后我们打算吃晚饭的时候,
我还吃到开始在玩食物。嘿嘿。

一个字:累

但我说过,累有不同的累
累得值得,或不值得。

---------------------------------------------------------------------------------

接下来等待进去演唱会场所也是另外一个故事。。。

后援会很早就到场所等待了,
等待的当时也发生了一些记忆点。


首先,
我看见了一位多年
在网上交谈的骑士。

我觉得她有点眼熟,
便过去和她问好。

果然被我猜中!

她是一位印尼的骑士
但近几年搬去马来西亚。


其次,
我还是很累。怎么办。

后援会发给我们一个旗,
又有宣传F1的人发给我们一扇风扇。

我一开始用风扇扇风。
但后来开始混乱,
那旗来扇风。O.O

后来又因为我们又拿旗又拿扇
所以有几个人过来拍照。

两岸合璧的力量~

认识我的人,
就找一下站在中间“依”板后面
的那个矮小的人吧!哈哈哈!


最后,
好。这个严重。

因为后援会的人一直在等蔡姐来,
为了拿他们预购的Oops! J货。

而蔡姐第一次来场地的时候,
忘了拿货,又回去酒店,
所以大家都等了不少时间。

我已经开始心急又不耐烦。

他们一直说,
想进去的都能先进去
但大家都没动
我又怎能没骑士精神的一人先走进去呢?

就闷闷的等,
等到演唱会差不多要开始(7.48pm++)
他们就说有背包的人先进去吧
因为要检查背包。

我就问周围没在等货的骑士,
要先走吗?因为他们也看起来有点心急。

我们就先进去,
那时心理就一直在念
“等了7年好不容易看到的演唱会,
要是迟到的话。。。>:@”

我赶紧走进去,
为了预防万一,
我还得赶去厕所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