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I'm four cute Sin fans. ^^ (Part 4)

星期六晚上(Let's Vogue!)

Jolin Tsai Myself Singapore Concert 2011 is about to start!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即将登场!

首先,我要介绍一下我的战友。

我爱Jolin的旗!
(已经被我甩得有点破旧了。哈哈哈。)


还有从没离开过我身旁半步的手环荧光棒!

在演唱会开始前呢,我都会拍几张照。

第一: 是要调整相机的功能。
第二: 就是拍下演唱会开场前的气氛。

我很喜欢“记录”有多少人和我参加同样的活动。
人群数字看起来不错哦。

还有一位DJ帮我们热身。
很明显,无效。新加坡人果然很冷静。

在等待当时,
突然之间被莫名的感动,
可能因为在现场听到DJ播放一小段依林的歌吧,

但最大的原因是因为
好久 好久 好久 没参加公主的演唱会了。

然后就有很想哭的冲动,
眼泪已经在眼角了。

这时我就跟自己说,
不行!
公主待会儿唱的歌都会是快歌,
根本不适合哭,
不要哭 不要哭 不要哭。

就这样把眼泪吸进去,
继续期待公主的出现。

那时后援会的人都进来了,
一位捧着花的骑士要求和我换位
因为我的位在外头,
方便她出去把花交给依林。

换位后,
后面一个粉丝
(因为她的言行举止根本没展现出骑士精神)
告诉我待会儿别升旗。

我不升旗又怎能帮公主打气呢?

她不只说了一次,还说了好几次。
我就很生气的转过头跟她说,
“Everybody will stand later.”
还重复了三遍。

也太过分了吧?
你怕我挡到你就算了,
你是比较怕我挡住你的录影机吧?
这是你帮公主打气的方式吗?

这个粉丝就放在一边,
我也不想谈了。

在VIP区我看见一个新加坡电视台的艺人,
演唱会当时又不小心留意到她因为刚好知道她是谁。

其实我发现演唱会的过程,
我一直有东张西望,
不只留意到熟悉的新加坡艺人,
还留意到后援会其他骑士在用什么方式打气,
最讨厌的是为什么我留意到我后面那个粉丝,
还担心挡到她呢?

我的内心也太好了吧。。。-.-

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欢迎蔡依林!!!



这是我有生以来拍过最少照片/影片的演唱会。
因为我一直在为蔡依林尖叫!

而我的位子又偏偏在舞台中央。
我们也离舞台很近。
(是个非常好拍照的位子哦)

我发现蔡依林一升上台,
我会是第一个尖叫!
看得实在太清楚了。

诶!刚才不是一直喊累吗?
疲倦呢?不见了耶!因为已经high参了!哈哈哈。

You can handle this!
Can we? ;)

影片反而拍得比照片还清楚。
最近发现的。哈哈哈。

公主唱完后向我们眨眼。
有被电到了吗?;)

我不知道,我已经high到分不清我的情绪。
除了high还是high!

接下来就是演唱会卖点之一,
Double Vouging!

其实演唱会过程有点内疚,
就是没办法帮依林大声呐喊。

因为我的喉咙痛导致的咳嗽满严重。

前面太high一直在尖叫
(甩旗动作没很大因为大家都看起来还满冷静)
所以我似乎都把精力放在尖叫上。

一个不小心,
就咳参,感觉已经快要咳出血了。

我右边的骑士还问我要喝水吗?
但水都喝了七七八八了,
剩下只能靠喉咙糖。

喉咙糖吃了感觉效果不错。就继续呐喊!

依林换了粉红色的衣服唱“Love Love Love”。
喜欢她的表演和舞者有暧昧关系,而舞者通通都是女生!

依林站回舞台中央(我的前面!)

然后轻轻的扭动。很温柔又性感!

公主这个动作很迷人!^^

对呐喊。然后呢。
感觉吃了喉咙糖麻痹喉咙
反而让喉咙再次呐喊时更吃力。

而这就造成我的遗憾,
因为我吃下最后一粒喉咙糖就不敢再乱喊了。

但没关系。因为不久后公主请我们站起来。
我们整体后援会马上站起来,
为她挥动旗、荧光棒、登版。
(相机就算了吧。。。)

我就能尽情甩动旗耶!
我爱Jolin的旗!^^

公主有和我们聊天哦。
我还记得一些。

第一就是让所有后援会的人站起来的话,
“我刚才有在后台偷偷看你们,
你们都好冷静的坐着,
没有人被DJ的音乐影响而开始动~”

那是当然啦。在剩体力,现在才有力气为你尖叫啊!”

公主还试探我们的声音,她要求听到
“尖叫声、呐喊声、欢呼声”。

而我们三声都一样,她就问
“有什么差别啊?但一次要比一次更大声!好不好?”

呼呼。我不能叫太大声。对不起。

还有还有,公主问我们她多久没来新加坡了?
我们回答“两年”。

她却说“四年”。是在指离上一次演唱会的时间吧?
然后公主就问 “你们有长高吗?”

当然有啦。我上一次看你的演唱会是7年前耶!
但无论是四年前或七年前,我都有长高啦!

但请公主别再四年来一次了,好吗?
我已经长不高了!T.T

诶!公主变得有幽默感哦?不错!哈哈。

最后最后,
公主忘了新加坡后援会的名字,
她说只有“依林。。。粉丝团队站起来”。

然后也提到别人说她真人跟电视上不同,
因为没想到矮那么多。
她说“我只有158,但号称185,因为我志气高!”

说得好公主!
其实我们矮但也很聪明哦。

接下来,让我们欢迎超酷的女特务,蔡依林!



哈哈。我很喜欢依林这动作。
在影片里看得到。

特务J是我喜欢的歌之一。
依林也有重新编舞。^^

动一下墨镜的动作很酷!^^


然后特务J就走向我们!

演唱会过了一大半后,因为我咳得太严重,
所以有点尿急。

我乘公主下台,一群不知名的舞者在舞台跳舞时,
跑去厕所。又心急又兴奋。哈。

从厕所跑出来时,
发现依林还没上台,
就松了一口气。

依林过了几秒又马上上台,
我又继续自high当中,
一时没留意旗就拿翻了。哈哈哈。

幸好地方满暗。希望没被依林看到。
不然她应该会额头旁有斜线三条。-.-'''

对。在说我自high吗。
有没有。

High到什么程度呢?
当依林在唱她的经典旧歌时(什么样的爱),
我的旗还在猛晃,仿佛在为她打拍子。^^

后来又喊在自己的节奏上,
很多时候都没和后援会的人一起喊。

他们没在喊的时候,我还像一个疯子
一个人有tempo的在“呼!呼!呼!” 哈哈!

旗更夸张。拿着手的旗还想抄公主跳舞的手动作。

我还记得公主叫我们跟后面的舞者做一样的动作。

两手 左边转圈圈、右边转圈圈
左手升、右手升
两手交叉晃。^^

好好玩。现在一个人在家里还会做!

公主的演唱会没有高潮,只有越来越high,
所以到了encore部分我们就一直喊“Jolin!”

有的还喊到声音沙哑。
我们一直叫“Jolin!”,叫了五分钟吧?没断过气!

骑士们都好棒哦!

我在喊的当时真的很想敲前面VIP区的人的头,
叫他们一起叫。他们是最冷静的,一直都坐着。

结果Jolin一蹦上台时,
大家都high翻了!

大伙们都站起来,特别是前面的人!

我在公主之前唱“唯舞独尊”的时候已经把靴脱掉了。
所以大家一兴奋冲向前时,
我是赤脚跳哦!!!

我还记得公主唱的三首歌是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美丽极限 爱漂亮没有终点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爱美 天诛地灭。。。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爱情大同 天下为公!”

Ending是依林在喷水中跳舞,
还向我们喷了不少白纸,
因为我站得很前面我就在前面吃纸咯。哈哈。

因为白纸的关系,尾声时根本看不清楚,
但我看见她下台,在每个人还在尖叫时,
我却高兴的跟她说“Bye! Bye!”

演唱会结束后,我就冲向停车场等待公主。

那时还很high,还和另外一位骑士自high,
说叫公主在停车场在encore多一次!!!

最后,我们又跟踪依林的车,
因为想知道庆功宴场所,
结果追回酒店。

在依林下车的当时,
我们刚下不久,
那时通着电话告诉其他骑士我们的位子的我,
看见依林下车就情不自禁的喊“Jolin!”

我们也不能进去。等了不久,那就回家吧。明天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