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I'm four cute Sin fans. ^^ (Part 5)

最后一页了。那就短话说吧(希望)。

但首先,公主很满意我们演唱会的表现。^^




星期天(公主呢?)

说实在的。今天大失败。

没等到公主的出现。我们还从早等到晚。
但值得开心的事就是,某人回国,
而公主那时仍然还在新加坡。

因为她会去参加好姐妹的婚礼。:)


美 美 美!
红色口红呈现出成熟大方!


星期一(公主回家,我们累坏)

我现在来到机场就 感触 多多。
在那儿实在有太多美好回忆了。

因为很累,所以去机场时
坐了计程车去。

计程车司机又开始和我闲聊,
问我是不是去旅行,因为我的穿着不像。

我说我去送我的朋友,
他便说我对我的朋友很好,
因为我家的距离离机场很远。

小蔡,看到了吧?
我对你很好,连外人都觉得。
你也一瞬间便成我的朋友。

没法。
跟新加坡大人说我们去追偶像
他们会很反对。

他们根本不明白我们和公主之前
那份说不出来却彼此明白的爱情。:)


等待就不用多说。
从公主来之后发生的事?

工作人员下车先(帮某人check-in吧?)
而公主和姐姐就坐在车里。

我们看着公主那个刚睡醒的样子,
把头发推后然后戴上墨镜。酷耶~

我边看着她,边想把在等待公主时弄乱的魔术方块转好。

因为我不喜欢看着乱乱的东西。
我在和自己唱反调吧?
因为公主一来过后,
我的东西就大乱。T.T

公主下车后。
我和朋友在后头跟着她。

其实我比较像在跟着朋友,
因为看到公主后脑已经不能正常运作了。

但我朋友很机灵,我们就这样走,
然后跟在公主和她姐姐的后头。

中间距离很小,也没人挡住我们。^^

那时第一次看到蔡姐真人,
就疯了。

兴奋说“蔡姐很美,蔡姐很美”,
然后发现依林在前面就说“Shit”。

接下来换话,开始说
“我要(公主)包包上那只毛毛”

没烦到公主吧?._.
对不起,见丑了。
我又自high了。

她们走进Premiere Check-In区后。
在里头坐了差不多15分钟,
我们就足足看她们15分钟。^^

那时还在转还没转成的魔术方块,
结果转完最后一层时,第一、二层却被砖乱。

那就放弃吧。._.

本来看见朋友想拍照,
就跟着她,
结果我们两个最后还是算了。

怎么说这是公主的私人时间,
能这样看着她已经很幸福了。:)

但有横木板,看得有点勉强。
也刚好被蔡姐挡。

但没关系,人家姐姐也很美。

什么话啦!
公主比较美!公主比较美!公主比较美!

后来手续终于办好了。她们开始走进去。
公主离开前还记得转过头向我们挥手!

公主下车时,我们叫她,她好像也有和我们挥手。

就这样结束了吗?还没画下完美句点呢。

我们四个傻瓜用跑的,
为了在公主check-in后能见她多几眼。

我还跑得喘不过气,头贴着玻璃,
向在一楼的公主挥手。

我们还跟着她走,
(她走里面,我们走外面~)
直到她进厕所,再从厕所出来进Premiere Lounge。

我们六个就在玻璃外等她出来。

公主没那么快出来,
但是她的经纪人就不是咯。

他出来我们还向他挥手,
他也挥手回来。:)

结果他买两杯咖啡回来,
我看见他和我们挥手,
我便挥手回去。

他再挥多一次时,不小心上错边(自动扶梯)。
骑士们怪我。Oh well。哈哈哈。
经纪人满可爱吗。

等到差不多一点时,公主终于出来。
那时我们在说,不要挥手,不要像她挥手。
因为感觉已经开始烦到她了。

我们四个真是阴魂不散。
公主走到哪里都碰到我们。哈哈哈。

结果公主自己和我们挥手!^^
然后做了一个让我今生难忘的动作。
她比手势叫我们走(回家吧?),因为她那时正要登机。

然后还在脸旁比耶!
我就在空中比耶回去。因为前面被人挡。

公主那么可爱。怎能不爱她?
跟何况她又叫我们回家。好体贴。^^

我又自high乱跑,他们又说跟公主不要给她看到
因为她已经叫我们走了。

结果我们在后头默默地看她走到消失在人群中。

蔡依林离开后,我们正身酸痛,
因为演唱会很尽力的跳和晃,
所以我和朋友互相irritate对方的方法就是打手臂。
是酸的。好不好?哈哈哈。

接着就去吃很没胃口的早餐,
然后坐地铁去学校继续自high。


蔡依林,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