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I'm four cute Sin fans. ^^ (Part 1)

这一个星期开口是小蔡、闭口也是小蔡。
小蔡应该已经开始耳朵痒了吧?哈哈哈。

第一次称呼她为小蔡,感觉把公主整个人叫可爱了,
也叫得好像跟她没天壤之别的差距。

可能因为这几天跟着她所得到的感觉吧?

发现她其实就是一个普通、可爱又努力的女孩,
她只是做到我们做不到的事。

这不就是人与神的差别吗?


而我发现,我特别喜欢私低下的蔡依林。

穿作没那么夸张、也没那么亮眼。
但一定有一定的吸引力,怎么说人家也是时尚天后吗!!!


好啦。那故事就从她来的前一天开始说起吧?

公主隔了两年才再度来新加坡,隔了四年才再度办演唱会。
(而我是7年没看到公主的演唱会,因为母亲在四年前反对我去)

那时我心里就在想,一定要好好珍惜能看见公主的每一刻。

所以就一直问后援会的人,我能不能在机场/酒店等她?
(不知道有没有烦到人耶~)


星期三(公主来的前一天)

那时病熏熏的,还要撑着把隔天的功课做完。


唯一的原动力,还用问吗?一定是公主啦。
(或许有一部分也来自于想考好的心吧?)

结果功课是做完了,
但发烧却升了又退、退了又升。。。


星期四(公主驾到!)

可惜的是简报拖了太久,因为前一组实在太慢了!!!
结果没能在机场接小蔡。

心情满乱杂,
一边有发烧所带来的肌肉酸痛,
一边有见不到小蔡的复杂心痛。

而我自己要分析,到底哪一个痛比较痛?

结果仔细想了很久,告诉自己只要有能见到小蔡的机会
我都不能放过!

发烧就发烧吧!
反正吃了在外头顺手买的退烧药感觉也好一点,
而我预料等待时间应该也会很久。。。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等了满久,
至少对一个生病的人来说。。。

那时我们都等到
闷了、呆了、傻了、困了,
再加说了一大堆的废话。

但重点是新加坡天气好热哦!!!
我还很“开心”的为简报日穿了长袖衣服和长裤。。。


感觉已经等到痴呆了!O.O

但老天不辜有心人,终于在我来的4个小时过后。。。
终于给我们等到了!

公主穿着白色衣服和蓝色长裤(看起来是适合跳舞的)
从饭店大门走了出来。

我们疲倦的迎接她,而一位骑士喊“Jolin,加油!”

公主却毫无反应的走进车门。
突然之间,我觉得超好笑的,就狂笑。

可能是我笑点很低,可能是等到累坏了再加发烧。
我不懂。总而言之,在那一刻就超好笑的。

但后来公主上车后,我发现她和我们挥手,
我就开心的向她挥手。然后笑着离开场地。

因为我们都累了,追不动了。

等到再次坐下来的时候才发现我背好酸哦。

因为我们发现公主的车出现过后,
就慢慢移去前面,而我是背着我那重到可以的学校书包。


The main point?

We waited for four hours outside her hotel and she waved at us after boarding the van. (Although what my friend said was because she waved to Jolin that's why she waved back) But nonetheless I'm still happy and my appetite came back instant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