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蔡依林、二林、三林、蔡二貨

前陣子蔡依林在微博問二貨是什麼意思?

二貨就是傻,蔡二貨。想忘掉妳卻竟然眷戀妳其他的性格。我太失敗了。電腦已經清空任何跟蔡依林有關的東西,為了表示我的堅決。但手機主題反反復復修改了很多次,沒有一個看得順眼。誰叫我那麼聽話,照著妳“大丈夫”的歌詞,《手機桌布只有我》。真的,整個主題都是妳,誰要跟我爭愛蔡依林比較深。

妳那麼傻、又那麼可愛。能忘掉認真工作的工作狂蔡依林、能忘掉氣勢不凡的公主、但忘不掉躲在著兩層后的蔡二貨。真正看到這層的妳要是還敢說妳耍大牌就真的該打。

但我決定繼續用著古靈的方法,有關妳的事物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范圍內。

如果沒必要,妳只會活在我的記憶裡。因為不愛妳等於愛妳,這是我愛妳和愛自己的最好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