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Not to love means to love

我沒好好解釋吧?

《不愛妳等於愛妳》 - 其實我也只領悟到一點,而那是在我比較“樂觀”的時候。

我覺得應該是把你對最愛的人的感情放下,但不是埋沒,因為對我而言埋沒是逃避。甚至把關於他/她的所有物品,特別是照片,或是能聯想到他/她的事物也收起來。你不介意把它燒了我也無所謂。不要再思念他/她,也不要再眷戀他/她。要是你真的放下他/她,你應該不會去想起他/她。

大聲地對自己說你不愛他/她。

如果你能每天看到他/她,那就別留意他/她,把他/她當成陌生人罷了。

你不會刻意去留意他/她的消息,也不會故意去想起他/她,但如果哪一天你知道他/她需要你,就出現在他/她的身邊吧。這就是我愛她的方式。


總得來說,我會把你的位子空著,但那位子永遠屬於你。
I will leave your seat empty, but that seat will always belong to yo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