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今天想了一整天,最終還是決定把它寫下來。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做夢得到如此的安全感吧?


夢裏有趣的開始是,在我慌張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人,她身旁帶著另外一個人,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我被封為她的二老婆、而另一位年齡大我挺多是大老婆。之後,任何場合都是由我們三人一起出席。

而我就緊緊地抓住她的左手。

她是誰?我不知道。臉也沒看得太清楚,在夢裏我也沒稱呼她。就一直跟著她,跟著她。

影響最深刻就是我時時刻刻在夢裏都能感受到那溫暖的掌心,因爲我們從沒鬆手過,或者應該說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她的手都是牽著我的手。

最後的結局,她似乎說了我對她的重要,我還記得那時結婚戒指好像在我的口袋裏。我們坐著,而她給我一個側身大擁抱。


這令我想到我心胸還真不狹窄,最心愛的人和別人分享也無所謂。

只要她一直對我那麽好又讓我粘著她就行了。

突然有所感嘆,如果夢境是真的,那還真不錯。我就繼續儅她的小老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